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岳阳市审计局开展政治建设深化年“担当兴审”主题教育活动和召开述职述廉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1-17
 
浏览量: 1
 
| | |

1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开展政治建设深化年“担当兴审”主题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以《在谱写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中彰显审计担当》为题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刘建民从叩响“灵魂十问”,提升担责尽责的忠诚度;整肃“机关十疴”,消除躺下躺平的危害性;坚守“奋进十律”,强化善作善为的担当力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前期开展“忠诚立审”、“干净从审”专题教育的成效,并对来年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如何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的新征程中彰显审计担当提出了的新的更高更严要求。

会上,市审计局副局长张锐等六名审计干部就“担当兴审”主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午,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刘建民对各支部书记、科室(中心)负责人述职述廉进行了点评并回顾了全年的工作。一年来,我们以“一心向党”的忠诚,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致力打造省级“清廉机关”示范单位,被评为全市“三表率一模范”先进单位。我们以“一马当先”的风范,打造了风生水起的工作势态。蝉联省级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主要指标进入全省审计系统第一方阵。我们以“一抓到底”的劲头,激发了风雨无阻的奋进姿态。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高效,切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督促整改了一批长期未能解决的问题。我们以“一派蓬勃”的朝气,展示了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大招才、引才、育才力度,干部队伍活力迸发。我们以“一以贯之”的作风,保持了风和日丽的和谐常态。积极营造舒适、舒心、舒畅的工作生活环境,顺利通过了“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复评。最后就如何做好今年审计工作,在谋划、实干、创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