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1-24
 
浏览量: 1
 
| | |

11月22日,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局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江哮作宣讲,市审计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

江哮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充分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涵、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落地落实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

本次宣讲在会场引起热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阳审计落实落细,为护航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