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学业务 练本领 比技能 创一流——岳阳市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交流竞赛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28
 
浏览量: 1
 
| | |

10月28日下午,岳阳市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交流竞赛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参加活动并致辞,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刘建民在致辞中要求全市审计系统要以此次业务交流竞赛为新的起点,掀起学业务、练本领、比技能、创一流的热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审计保障,同时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把勤于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二要让争先创优作为一种常态,三要使崇尚实干成为一种风尚,并衷心祝愿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应对、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七名从事审计业务的同志从“三高四新”政策落实、财政预算执行、PPP项目管理、大数据应用、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审计过程中,充分交流了工作成果、问题研究、经验做法、思想体会。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打分,刘建民对各位选手的现场表现逐一进行点评。通过此次交流竞赛,达了到互相借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全员培训的目的,提高了审计干部业务水平,展示了“治已病,防未病”的审计监督效能,为开展“研究型”审计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