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全市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来源: 岳阳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 2022-09-22
 
浏览量: 1
 
| | |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助力提升内部审计人员能力素质,推动我市内部审计工作快速高质发展,9月22日,由市审计局组织主办的全市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在汨罗开班,来自各县市区相关单位部门近100名内部审计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授课,课程涉及如何加强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控制、工程结算审计共性问题及对策探讨、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解读、审计干部职务领域风险防范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结合各内部审计机构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政策解读和丰富的案例分享。培训将有效拓宽了学员们的审计工作思路,强化了学员们审计专业化水平,让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开拓内部审计的工作思路,提升内部人员的审计专业化水平,为全市各内部审计机构进一步落实内部审计工作要求,做好常态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内部审计指导和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内部审计队伍专业能力水平,促进各内部审计机构更好地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作用,切实为我市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做好监督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