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岳阳市审计局举行“大数据审计分析平台” 上线仪式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09
 
浏览量: 1
 
| | |

9月8日上午,岳阳市“大数据审计分析平台”正式上线仪式在市审计局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出席仪式并宣布平台正式上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市交投集团董事长刘爱军、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坚参加活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主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主持会议

观看岳阳市“大数据审计分析平台”宣传短片

市审计局介绍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仪式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岳阳市“大数据审计分析平台”宣传短片。审计技术科科长汪犁介绍了该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致贺辞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代表兄弟单位致贺辞,她指出,岳阳市“大数据审计分析平台”是“数字政府·智慧岳阳”建设优质成果,该平台既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关注的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也是全市审计系统期盼已久的信息化工作平台,平台上线必将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出席仪式并讲话

副市长张世愚对平台的成功上线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平台建设以来,市审计局成立专班,一把手亲自挂帅、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分管负责人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加强对接、多方协调、推动落实。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交投集团等部门单位全心服务、全力支持、全程指导,充分彰显了谋事“一盘棋”、干事“一股劲”、成事“一条心”的工作精神。

他强调,要立足大局谋主业,心怀“国之大者”,推进新技术、新方法与审计监督的深度融合,发挥大数据审计“引擎”作用,提升审计工作质效,有力推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立足运用重安全,不断完善功能、充实数据、创新模板,真正把平台建设成为实用、好用的平台。加强安全保障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数据运行绝对安全;要立足创新谋发展,加强审计人员素质培养,吸收先进经验,培养创新思维,不断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秘书科)

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愚宣布平台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