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刘建民参加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7-11
 
浏览量: 1
 
| | |

7月1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主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集体讨论了如何做好“忠诚立审、干净从审、担当兴审”;9名党员聚焦“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主题,逐一查摆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对9名党员提出了批评建议。

会上,刘建民带头对照检查,并逐一明确下步改进打算,如何按“亮旗帜、亮规矩、亮身份、亮形象”等“四亮”要求,做到“人人不忘初心、时时都有担心、事事出于公心、处处充满爱心”。刘建民强调,审计干部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时刻切实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严格政治纪律,始终精专本职工作,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始终以一颗赤诚火热之心,担责履职,切实树立起审计干部可亲可信可敬形象,希望一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继续保持模范作用,努力在清廉审计中交出满意的答卷。(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