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李太保处长一行莅临祁东审计组现场进行指导与督办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23
 
浏览量: 1
 
| | |

6月21日至22日,湖南省审计厅经责四处处长李太保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一行四人来到祁东县人民政府,对正在祁东县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的岳阳审计组进行现场指导。在实地勘察了部分审计选定项目情况和查看审计工作进度汇总清单后,同全体审计组成员召开了工作交流会。

会上,李太保处长充分肯定了审计组的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精准把握时间节点,抓准审计工作重点,并就专项资金、园区发展等方面进行剖析,提出了要在各模块中做到摸清总量、剖析个案的具体要求。强调要画好“路线图”、制定“任务书”、倒排“时间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对省审计厅对岳阳审计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厅要求推进审计各项任务,争取交上满意答卷。他要求,审计组要找准定位,提高站位;把好方向、优化方案、改进方法;抓住重点、抓出亮点、把握节点;要计算精确、分析精到、定责精准;要多出成果、做出成就、取得成效。

会后,审计组成员再次总结和梳理了前期工作,调整了审计工作思路和方向,并对后段工作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