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以核代训 以老带新 持续推进计划统计全员培训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24
 
浏览量: 1
 
| | |

为确保审计统计数据能够及时、准备、真实、全面的反映审计业务成果,落实“全员培训推进年”活动要求。近日,岳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岳阳市2022年半年度审计统计数据交叉复核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审计局计划统计工作负责人,市局计划统计科、秘书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审计局副局长付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审计计划与统计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审计署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统计工作的通知》和《岳阳市审计机关2022年度工作要点》。各县市区审计局就审计统计数据交叉复核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透过数据查短板、强弱项,为推进审计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付萍强调,计划统计工作是反映审计工作优劣好坏的成绩单、是倒逼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警示牌、是培育审计工作优秀人才的磨刀石。要求各县市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把责任扛上肩;在行动上一定要真抓实干,把工作抓上手;在作风上一定要严谨务实,把任务记上心。切实有效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计划统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