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场馆建设正忙 审计一线担当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29
 
浏览量: 1
 
| | |

图1

图2

图3

烟雨暗千家,市体育中心场馆工地周边的建筑被暮春的细雨笼罩着。审计人员一手拿图纸、一手拿测量仪器在雨中对场馆进行实地审计。这是近段时间我市各体育场馆施工现场审计工作的缩影。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和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临近,开幕式主场馆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市审计局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关口前移,始终将服务融入审计监督,既做好“专业体检”,又做优“经济服务”。

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项目由市审计局投资审计二科的人员组成审计组进点审计,为了避免资料交接耗时影响项目施工进度,审计人员发扬审计优良传统,克服无办公场所的困难,不叫苦、不喊累,审计女干部更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勇挑重担,始终坚守在工程审计一线,在体育馆潮湿、嘈杂、简陋的地下车库就地开展审计工作,一干就是2个多月。本次审计重点关注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情况,审计人员从施工、监理、设计等相关资料进行现场审计调查,对现场发现的质量问题、进度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促进市体育中心场馆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以实际行动为为省运会贡献审计力量。(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