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13
 
浏览量: 1
 
| | |

4月12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四级调研员、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刘建民传达了全市一季度重点工作暨经济形势分析讲评会会议精神,并对市局一季度工作作了讲评,他指出,全市一季度审计工作稳健起步、开局良好,呈现出高起点谋划工作要点、高标准开展审计监督、高频率督促问题整改、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等几个特点,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针对后段工作,刘建民要求,要聚焦主业创佳绩,立足经济监督定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同级审工作,不能丢面子、掉链子、打板子。要聚心合力破难题,不能当坐而论道的谈客、袖手旁观的看客,不能因为个别人影响机关建设、单位形象。要聚优成势争先进,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在审计项目评比、综合绩效考核、基层党建、文明创建等方面要全力争先创优。要聚焦正气树形象,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弘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树立敢于斗争担当精神,秉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后阶段工作。全体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保密工作等相关制度文件。(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