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社长徐亚平一行到市审计局指导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3-31
 
浏览量: 1
 
| | |

3月30日,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社长、高级记者徐亚平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座谈,指导开展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朝晖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徐亚平社长现场分享了自己30余年的写作、发稿经历和感悟。他认为,公文写作与新闻写作是相互贯通的,最重要的是要转换思维。审计是一座新闻宣传的“富矿”,要进一步加大审计新闻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和积极推介审计的先进经验、典型事迹、感人故事,把审计成果通过新闻成果传播出去,让社会公众更多地认识审计、了解审计,支持审计,推动岳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建民局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市审计局工作开展情况,对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多年来关心支持宣传岳阳审计表示感谢。他希望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继续大力宣传岳阳审计,讲好岳阳审计故事,传播岳阳审计声音,扩大岳阳审计影响,充分展现审计干部忠诚履职、奋勇担当的最美形象,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强大的精神力量。(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