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刘晓英带队开展审计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1
 
浏览量: 1
 
| | |

3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一行来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专题调研。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负责人刘志强,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副局长丁湘平、总审计师何军霆和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建民局长简要汇报了市审计局2021年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园区和市级平台公司审计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开发园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晓英副主任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市审计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人大监督和审计监督要整合资源、加强协作、成果共享,形成合力,落实好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服务岳阳高质量发展。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工作机关,要以问题、结果为导向,工作要有好的效益、效果,增强权威性,做到示范引领,在今后的工作中政治站位更高、履职更牢、合力更足。(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