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岳阳市审计局首批政府雇员集中签约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25
 
浏览量: 1
 
| | |

1月25日上午,岳阳市首批政府雇员集中签约仪式暨聘用座谈会在岳阳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局一级调研员曾建国,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梅耀朋,湖南省人才市场公司岳阳分公司总经理汤良兴,人事科、机关纪委负责人和10名政府雇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与湖南人才市场公司岳阳分公司总经理汤良兴共同签订政府雇员劳务派遣合同。10名政府雇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梅耀朋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新任政府雇员要以“常对标”的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党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以“零容忍”态度规范权力运行,严格依法开展审计,自觉敬畏权力,严格使用权力,倍加珍惜权力;以“在路上”的定力深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干在一线的作风,马上就办的习惯,争创一流的激情;以“铁一般”的要求加强自我修炼,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并分享了六句话与大家共勉。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代表局党组对10名政府雇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简要介绍了市审计局的基本情况,并对新进政府雇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身心融入,尽快进入角色。对加入审计局要充满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快速实现角色转换、工作转型、环境转变,主动融入新单位,不做旁观者、边缘人、局外人,争做主人翁、参与者、建设者,真正做到身体融入、心灵融合、关系融洽。二是虚心学习,提高履职本领。业务素质是看家本领,要把学习当成终身必修课,虚心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有针对性地“充电”“补课”,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水平。三是用心干事,做到爱岗敬业。要坚守初心,珍惜岗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坚决服从工作安排,遇事不推脱,干事有担当,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四是清心律己,做到廉洁从审。要站稳政治立场,守住纪律底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决防范廉政风险、法律风险和保密风险。(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