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县市区审计局党组书记述职报告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18
 
浏览量: 1
 
| | |

1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县市区审计局党组书记述职报告会。全市10位县市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和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年度工作情况向市审计局党组述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作总结点评,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综合评分。

会后,刘建民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会议是我市审计系统首次开展县市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局党组述职,是一次检验工作成效、促进上下交流、增强真挚友谊的难得机会。大家晒成绩客观真实,摆问题毫不遮掩,谈体会情真意切,讲打算思路清晰,提目标切实可行。具体表现在,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忠诚度”进一步提升;始终把主责主业抓在手上,“作用力”进一步发挥;始终把创新规范作为目标,“动力源”进一步激活;始终把自身建设作为推力,“新局面”进一步构建。

刘建民强调,通过过去一年的共同努力,全市审计机关“闯”的精神更大了,“创”的劲头更足了,“干”的作风更强了。成绩来之不易,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必须认真解决。

刘建民指出要以此次述职会为契机,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互相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以述职推动责任落实、促进工作提质,并要求全市审计系统明年在扛牢政治机关责任、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加强审计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做出更好成绩。(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