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20
 
浏览量: 1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021年12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蔡吉跃教授应邀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报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蔡吉跃教授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并结合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学细研,系统领会新思想、深刻理解新观点、准确把握新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党组带头学、支部跟进学、干部自觉学,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要在广泛宣传中凝聚发展共识。要创新形式广泛宣传好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审计系统落地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打造“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锻造过硬审计干部队伍。要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年关将至,要做好年末收尾工作,抓调度、促进度,抓提质、促提升,抓整改、促真改,抓改造、促改善,抓总结、促办结、抓谋划、定计划。珍惜当前的大好局面,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履职尽责,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努力开创岳阳审计工作新局面!(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