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岳阳市审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01
 
浏览量: 1
 
| | |

11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审计部门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岳阳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调研岳阳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结合起来,与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学政策,吃透精神,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找准审计着力点,强化审计监督质效。要构建“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干部自行学”全覆盖多层次的学习体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审计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忠诚履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要求全局系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认真总结,算好时间账,开好调度会,善于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做好各项工作迎检准备。要争先创优,全力夺取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全面挖掘特色亮点,全体贡献智慧力量,全力争创先进单位。要立足高远,全面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围绕“政治建设年深化年、质量提升年、全员培训推进年、文明标兵验收年”的思路,以更加广阔的视野谋划明年工作,开展“我为岳阳审计出金点子”征集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智慧,凝聚共识,为岳阳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