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审计计划与统计工作交流分析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2
 
浏览量: 1
 
| | |

为确保完成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及时、准确、真实、全面反映审计业务成果,努力实现岳阳市审计工作跻身于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任务,10月26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审计计划与统计工作交流分析会。各县市区审计局主管领导、计划统计股长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委审计办专职副主任毛朝晖主持。

会上,计划统计科科长吴丽媛通报了全市2021年1-9月审计计划统计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审计局就审计计划与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透过数据查短板、强弱项,为推进审计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计划统计工作是反映审计工作优劣好坏的“成绩单”,是倒逼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警示牌”,是培育审计工作优秀人才的“磨刀石”。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真抓实干,在作风上严谨务实。做到知重负重,敢于审、善于审,努力彰显审计监督价值。要进一步提高审计效率,限时办结本年度计划项目;要进一步挖掘审计成果,坚持以成败任英雄;要进一步落实审计整改,坚决打通最后一公里。后段,全市审计机关要把责任上肩扛牢,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主抓,科(股)长专抓,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岗到人,拉条挂账、硬账硬结,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每一项指标任务圆满交账。(市局计划统计科  孙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