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岳阳市审计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28
 
浏览量: 1
 
| | |

6月25日,岳阳市审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市局机关办公楼一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省审计厅赴岳阳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离退休党员代表、全市审计机关11支参赛队伍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上午9时,全市审计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19名演讲选手从多个角度和不同的侧面,结合审计职能和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发自内心的感受,共同唱响对党的时代赞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既有才识的比拼,更有思想的激荡;既有个人风采的展示,更有审计精神底蕴的体现;既有火热激情的迸发,更有奋进新时代力量的呈现;既是感人事迹生动的讲述,更是学习榜样倡议的发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审计机关审计人员朝气蓬勃、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当天下午召开了全市审计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 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演讲比赛获奖单位和个人。

    

     表彰大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以《学史崇德,赓续中华民族不朽精神血脉》为题,从为什么崇德、“崇”什么“德”、怎样修“德”三个方面,结合个人体会和工作感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午5时30分,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庆祝党的生日的大会,又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先进的大会。通过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为湖南省“三高四新”和岳阳市“三区一中心”建设奉献审计人的力量!(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