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华容县审计局以实行促实事保民生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23
 
浏览量: 1
 
|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日前,华容县审计局派出检查组深入治河渡镇卫生院、东山镇中心卫生院、团洲乡卫生院、鲇鱼须镇卫生院应急接诊点建设项目工地实地查看。

检查组注重项目风险把控,抽验了混凝土标号、钢筋布置等,要求施工方详细记录施工日志、隐蔽工程详细影像、加强安全建设管理,并告诫监理方不得故意刁难施工单位,拖延现场验收,不能随意、超量、虚假签证,对现场存在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发出整改通知单,真实清晰地记录监理日志。同时,提醒建设单位要加强服务协调,及时解决处理现场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通过检查,进一步保障了民生工程有效实施,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发挥了积极作用。

                                                                                 (华容县审计局 李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