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成立临时党支部,工作学习两不误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11
 
浏览量: 1
 
| | |

为充分发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岳阳市审计局赴益阳市赫山区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明道理、见实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6月3日上午,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市委审计办专职副主任毛朝晖,审计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市局党政经责科科长李滚源主持。会上,李滚源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接着,毛朝晖提出,要聚焦主要任务、全力打造优质审计项目,如期如质如量完成审计任务,同时也要工学两不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5日,审计组全体成员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湖南省最早的农村支部——金家堤支部旧址参观见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一幅幅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革命文物,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金家堤党支部的战斗历程,大家对这些革命史实感叹不已。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使临时支部全体党员提升了理想境界和精神追求,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鼓舞了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