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华容县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全面启动
来源: 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日期: 2021-05-12
 
浏览量: 1
 
| | |

 

5月10日,华容县召开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副局长丁湘平,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出席会议,审计组成员及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黎朝晖汇报了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下企业账款、重大项目建设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丁湘平对华容县在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方面所做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意义重大,县人民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有关资料和工作条件。审计组要严守廉政、保密等工作纪律,全身心投入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

                                                                             (华容县审计局 戴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