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发扬斗争精神 提高审计水平
编稿时间: 2021-04-16 10:20 来源: 市政府门户网 
 

4月14日,岳阳楼区区长白再兴到区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常务副区长徐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审计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白再兴对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区审计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上级审计机关的安排部署,在推动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白再兴指出,审计工作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依法治区和依法行政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也是监督经济运行、确保资金安全的重要保障。

白再兴强调,审计部门要加强任中审计,加强联动监督,加强审计结果运用。要突出财政预算和执行、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专项资金和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大支出的审计监督。要优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的三个环节。要发扬斗争精神,发挥表率作用,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本领,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岳阳楼区审计局  张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