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市审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08 04:33 来源: 市政府门户网 
 

 

4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由组长黄二良带队,到市审计局实地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干忠叶,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建国及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汇报座谈。

曾建国首先从提升思想认识、突出引领示范、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习实效等四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表示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黄二良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审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工作扎实,制定的活动方案符合上级安排部署,符合审计工作的实际。黄二良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审计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注意把握“七一”前后两个阶段,一是要正确的学、与时俱进地学,二是要全面地学,三是要联系实际学,四是要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干忠叶代表局党组表态,要把责任扛牢、抓强政治引领,把内容学透,抓实专题学习,把要求从严,抓好实践活动,把工作做实、抓深学习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