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编稿时间: 2021-04-08 03:20 来源: 市政府门户网 
 

4月8日上午,岳阳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教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桂华为全体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

李桂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建党执政经验》为题,引导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执政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倡导全体党员要争当学习型党员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党史教育活动中作表率。

 


许多党员在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会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贯通结合、互相促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追求和蓬勃向上的奋斗精神,努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局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