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岳阳市审计局召开动员部署会迅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 2021-04-02 10:47 来源: 市政府门户网 
 

4月1日上午,岳阳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湖南省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干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局机关开展的“政治建设年”“全员培训年”“质量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按照《岳阳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的学习目标、学习内容、时间安排、方式方法,做到学习内容全面、学习效果到位,党员在深学深悟深思深践中增强政治能力、提升业务能力。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习审计发展史、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贯通结合,与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贯通联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岳阳“十四五”规划重大战略部署,在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审计力量。  (市局机关纪委 匡顺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