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平江县: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制度建设
编稿时间: 2021-03-25 02:22 来源: 市政府门户网 
 

 

近日,平江县审计局制定印发了《政府投资项目购买社会审计服务管理办法(试行)》《政府投资项目受理审批办法(试行)》,加上之前印发的《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政府投资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实施细则》和《重大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实施细则》,该县有关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制度已逐步健全。

近年来,国家不断深入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改革,转型升级力度逐年加大,修订制定了一系列的相关法规和规定。平江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干部进行学习讨论,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同时,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根据这些法规规定制定一系列细化、量化、具体化的工作实施办法,以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工作高质量开展。(平江县审计局  俞向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