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强化政治建设 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 2021-03-24 03:59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近日,我市审计系统召开政治建设暨全员培训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审计机关要按照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对上级机关负责、对党委政府负责、对被审计单位负责,提高审计监督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过去一年,全市审计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转作风、强素质、严监管、优服务的新思路,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今年,全市审计机关将积极开展“政治建设年”、质量提升年和业务培训年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全市审计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践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