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编稿时间: 2020-11-20 08:39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11月19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全方位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全局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奠定了基础,为下一步实干笃行指明了方向。

刘建民指出,审计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作出的 “三高”、“四新”的新要求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也为审计事业的发展指明了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审计机关既是业务机关,更是政治机关,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局干部职工都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的重要指示上来,挺硬身子,拉好盘子,迈好步子,唱好曲子,答好卷子。

刘建民强调,审计干部要以创新的发展理念,科学谋划好岳阳“十四五”特别是明年的审计工作。认清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要求的新形势,找准审计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的新定位,履行好市委、市政府对谱写美丽幸福岳阳新篇章的新要求,在审计全过程贯穿政治审计、大数据审计、政策落实审计的新理念,明确大数据联审、审计全覆盖的新思路。

刘建民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完成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纠正的认识上的偏差,找准执行上的落差,消除担当上的温差。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契机,对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把好质量尺、答好满意卷,树立一面审计优质、管理优良、队伍优秀的审计旗帜,打造一支领导满意、基层满意、人民满意、自己满意的审计铁军。

                                                                                  (市局人事科  罗慧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