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平江县:审计整改情况专项检查见成效
编稿时间: 2020-11-04 04:33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最近,平江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门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8年和2019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审计建议采纳情况的专项检查报告》。报告显示,审计查出的221个问题已整改到位191个,77条审计建议被采纳74条,被审计单位根据建议制订完善制度12个。专项检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020年,为平江县审计局“审计质量提升年”,该局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提升审计项目质量。作为重要举措之一,该局自2020年6月1日至9月29日,举全局之力,对2018—2019年度实施的审计项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检查涉及33家被审计单位、41个审计项目,重点检查了被审计单位执行审计决定情况以及落实自行纠正事项、审计移送处理事项、审计建议等方面的情况。各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专项检查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督办,按要求对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及时上报了自查表、整改报告及相关证明资料。本次检查,有力打通了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强化了审计整改和审计成果转化运用。                

                                                                            (平江县审计局  俞向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