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岳阳市审计局认真参加2020年度全省审计机关集中整训
编稿时间: 2020-09-07 12:33 来源: 市审计局 
 

8月17日至26日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湖南省审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的通知》要求,认真参加本年度全省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全体人员积极讨论,扎实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在动员会上强调,审计机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最核心的是要对党绝对忠诚,最根本的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最重要的是要敢于伟大斗争,最关键的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在理论学习上,要强化自觉主动、强化读原著学原文、强化联系实际、强化笃信笃行,用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的实践力量。

全局干部职工对审计机关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集中整训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