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岳阳市审计局扎实开展“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8-24 01:39 来源: 市审计局 
 

为加强对公务接待、商务接待、工作用餐行为的监督,日前,湖南省审计系统被确定为“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先行单位,通过省市县三级审计部门的深入实践,对“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的监督机制、工作流程、配套保障等方面进行测试运行。

岳阳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办公室、局机关纪委等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负责本单位工作的开展。局办公室根据上级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岳阳市审计局“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开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审计局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进度。并认真参加了市纪委监委组织的业务培训,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做好数据录入、审核、监督、公开和投诉举报处理等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市局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