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岳阳市审计局届内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验收工作圆满收官
编稿时间: 2020-07-28 08:24 来源: 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动态管理,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近日,岳阳市文明办复查组一行3人,代表省文明办对我局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复查。

复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资料审核、问卷调查,从创建班子建设、创建氛围营造、环境卫生保持、创建活动开展、资料归集整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局领导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建班子工作得力 ,尤其是自获得湖南省2018届文明(标兵)单位以来,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

 

                                         复查组在审核文明创建资料

复查结束后,为进一步推进我局文明创建工作,复查组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创新公民道德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