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岳阳市审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6-30 04:50 来源: 市审计局 
 

6月29日,岳阳市审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通过教育全局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局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共进行了四个议程。一是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二是优秀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三是党组书记、局长谌亚忠同志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四是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育》视频讲座。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声,表彰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议程,全体岳阳审计人纷纷表示:要引领大家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共同推进岳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