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双述双评”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1-21 11:09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为高标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总)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的通知》,近日,岳阳市审计局机关第一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现场汇报、自我检视、民主评议、领导点评的形式,从严从实组织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直奔主题述职述廉、汇报问题、剖析原因;党员干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市局党组书记进行点评,讲成绩客观中肯,指出问题辣味十足,提出要求实在具体。支部书记述职述评和党员自我检视问题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会上,大家都联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这次会议开得庄重且严肃,,认真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推进了组织活动的创新,确保了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园区审计科 周志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