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中共湘阴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19-12-04 04:40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11月27日上午,中共湘阴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余良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镇江,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邓淼,县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办发〔2019﹞45号)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湘阴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湘阴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9审计年度项目计划,听取全县审计工作情况汇报,明确后段重点任务。

县委书记余良勇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审计工作政治方向;要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在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上精准施策、提升财政资金绩效上取得突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组织保障,推进体制改革,全力推进审计工作全县“一盘棋”、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筑牢审计事业发展根基。(湘阴县审计局  李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