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纪监组来岳阳督查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1-26 11:18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推进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11月20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点点一行3人,来岳阳市审计局开展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查并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岳阳市纪监委驻市财政局纪监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汇报和座谈。

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集体座谈、查看台账的方式,对岳阳市审计局前段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一是领导重视,专项整治方案内容得到了较好落实,工作内容丰富;二是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专项整治亮点多,风险防控方法有效。

对下一步整治工作,督查组从审计如何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为政府排忧解难,如何加强审计风险防控等方面作出了强调。并从如何开展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检视问题、怎么整改,以及做好“回头看”等方面,为推进岳阳市审计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诸多指导性建议。(市局机关党委  杨小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