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巡视员张晓菊来岳阳调研审计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31 09:59 来源: 市审计局 
 

10月29日下午,省审计厅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菊带领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龚德元、厅团委书记陈滔等一行3人莅临岳阳市审计局调研。调研的课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有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对策研究和临时(流动或联合)党支部功能作用发挥研究。

张晓菊巡视员听取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谌亚忠等围绕两个调研课题的简要发言,认为岳阳审计同志的思考有高度、有帮助、有操作指导性。同时,张晓菊巡视员对岳阳市审计局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审计工作要与党建工作融合,同时布置、同时检查、同时考核,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二是安排审计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落实好重大政策措施部署;三是探索党的机构设置模式和活动开展的方式,更好的发挥党建工作的作用;四是要抓好队伍的廉政建设,做到打铁的同时自身硬;五是敢于为担当者担当,坚持“三个区分”标准评价干部,激励干部放手作为。

                                                                                                      (市局秘书科、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