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岳阳楼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区级预算 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进点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2-29
 
浏览量: 1
 
| | |

  2月27日上午,2023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进点会在岳阳楼区财政局召开。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介绍了本次审计范围和审计内容。岳阳楼区财政局相关同志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发挥预算执行审计的独特作用,为楼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充分展现预算执行审计的亮点特色,全省上下“一盘棋”,强化对重点领域、资金和项目的监督和风险防范。要进一步严守纪律,充分展现预算执行审计的权威高效。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和处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整改,充分发挥预算执行审计的监督职能,督促被审计单位强化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有效提升审计整改工作质效,后续审计局也将会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实行审计整改动态化管理,对已整改问题“对账销号”,对未整改到位和正在整改的问题持续跟进。

   岳阳楼区财政局与会领导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全面、真实地提供相关资料,对审计查出的问题不推脱、不回避、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审计成效。

  作者:刘  杨

  审核:刘铭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