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与审计监督同频共振 为审计发展同向发力
来源: 岳阳楼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6-01
 
浏览量: 1
 
| | |

  2023年5月31日,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特约审计监督员座谈会,特约审计员和在家局领导班子、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指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2022年以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各特约审计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交流发言,姚智中、高志琦、任媛等特约审计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入了解审计工作的职能职责和工作流程,积极参与审计监督有关活动,更好发挥好特约审计员“监督员”“宣传员”“参谋员”作用,共同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全力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继续贡献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

  作者:张志

  审核:潘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