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岳阳县审计局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
来源: 岳阳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4-14
 
浏览量: 1
 
| | |

4月13日,岳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陆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岳阳市审计机关加强审计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暂行办法》《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从廉洁从政,当好人民公仆、廉洁用权,维护人民利益、廉洁修身,提升思想境界、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筑牢思想防线打造清廉审计》的廉洁廉政专题党课;集中观看了《八小时之外》廉政警示教育片、《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手机使用保密须知》等保密公益宣传片。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紧密结合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八小时以外”廉洁意识,切实做到“四慎”。要“慎言”,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要求纯洁工作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时刻注意自己一言一行;要“慎行”,坚决杜绝工作日饮酒、酒驾、打牌赌博等行为,切实增强生命线、高压线意识;要“慎进”,公职人员要慎进宾馆、茶楼等娱乐场所,要守得住操守、洁身自好、戒尺常挥、防微杜淅;要“慎为”,加大家风建设力度,把好“家门”、守好“后院”, 班子成员要对审计干部开展廉政家访、谈心谈话活动,坚决做到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

作者:张小军

审核:孙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