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平江县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3-15
 
浏览量: 1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兴 通讯员 刘创成)3月15日上午,平江县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廉波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全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廉波代表审计局党组通报了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3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就履行“一岗双责”作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吴百炼通报了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职责情况以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审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五点书面建议。

张廉波表示,派驻纪检组提出的建议全面中肯,局党组将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定期会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常抓思想建设,守住清廉底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严肃的纪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派驻纪检监察组与班子成员面对面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