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调研君山审计工作
来源: 君山区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14
 
浏览量: 1
 
| | |

3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调研君山区审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主持,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淼听取了全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区审计工作开展、审计质效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区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揭示事关发展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利益的重大问题和风险隐患,有力保障政策落实,有力维护经济安全,有力促进民生改善,有力规范权力运行,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陈淼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和省委、市委、区委审计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好“经济体检”和“监督利剑”作用,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推动审计问题整改。突出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大政策等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全流程全链条审计监督,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与相关单位建立协同工作机制,紧盯重点问题、薄弱环节,树立“一盘棋”审计理念,严格履行法定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全面提升审计队伍水平。争当标杆,锻造过硬的政治品质,锤炼精湛的业务本领,铸造优良的纪律作风,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

作者:胡超亚

审核:李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