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岳阳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后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25
 
浏览量: 1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张小军)1月17日,岳阳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后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作工作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湘纪办发[2022年]7号)和市纪委转发省纪委文件(岳纪办发[2022]21号)等省市纪委文件精神,并强调要严格落实省纪委提出的六大类20条措施和市委书记曹普华提出的“全面组织学习,准确把握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强化严的措施、精准执纪问责,形成严的震慑、扎紧制度笼子,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指示要求,在全局上下营造出“学习再加强、责任再加压、督查再深入、通报再加力”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春节已临近,不仅是阖家团圆的重要节日,也是考验作风建设的试金石,全体审计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文件精神落地落实,全面做到“三个坚持”。要坚持作风建设不松懈,一如既往地自觉遵守纪律规定,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深化,文件精神上要进一步消化,具体措施上要进一步细化;要坚持压实责任不折扣,严格履行党组主体责任要求,班子成员带头表率,审计人员自觉履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坚持作风建设不马虎,局纪检干部、办公室加强对干部职工上下班、签到和春节期间值班等情况的督查,及时予以通报。

会议还对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