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平江县审计局:深入帮扶村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16
 
浏览量: 1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兴 通讯员 刘创成)1月13日,平江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廉波率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深入板江乡星月村、流江村、板江集中安置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送温暖,慰问传真情。活动中,张廉波一行走访慰问了钟义华等监测户,送去新春问候和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顺心遂意过好春节。同时,与支村“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群众代表开展座谈,认真听取支村“两委”、党员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子女学习务工等,鼓励他们既要坚定信心,增强自身发展能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也要密切关注政策,有困难及时向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反馈,合力解决困难。嘱咐驻村工作队要贯彻落实全国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把党的好政策暖心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要与支村“两委”同心协力,在疫情防控、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改造等方面下足真功夫,多想发展之策,多办为民实事,确保帮扶出成效,帮扶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