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平江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股室述职暨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10
 
浏览量: 1
 
| | |

述职亮成绩 测评激干劲

平江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股室述职暨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兴 通讯员 张顶力)1月9日上午,平江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股室负责人述职评议暨干部职工考核测评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紧跟主持。

会上,13位股室负责人按抽签顺序,就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晒数据、亮成绩、塑典型、找短板、作反思、谈思路。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股室及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廉波对各股室负责人的述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述职评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汇报人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汇报内容充实生动、有血有肉。过去一年来,各股室和全体审计干部坚持政治建设和业务学习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完成股室工作与局党组突击工作及时主动、不打折扣,审计质量与工作效能明显提高上下满意,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相得益彰形象良好,廉洁意识与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初心不改。审计全覆盖有效推进,审计项目质量全市领先。审计干部好学上进,中高级职称考评再取突破。廉洁文明审计之风劲吹,连续三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以优异的成绩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全体审计干部强化政治意识、监督意识、责任意识、效能意识和廉洁意识,在新的一年里,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踔厉奋发,为平江建设“一城四区”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