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岳阳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1-09
 
浏览量: 1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张小军)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4日,岳阳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岳阳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鹏程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介绍了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从深刻领悟大会主题、精准解读五个把握和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全面讲解。报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党的政治宣言,更是党员干部推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纲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将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县审计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在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于细微处显精神,于小事中下功夫,不断揭示出问题本质,充分展现审计监督力度,极力推动新时代荣城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