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以党建联创引领审计高质量发展 ——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处与华容县审计局开展党建联创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1-11
 
浏览量: 1
 
| | |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审计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贯彻“以党建促审计,以审计强党建”的理念,11月10日,湖南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处与华容县审计局开展了党建联创系列活动。

联系会议上,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处对华容县审计局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随后,周阳品处长和王璐副处长分别以如何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和社保大数据审计应用现状为题,为华容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精彩的一课,为县局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会后,两个党支部前往兔湖垸村乡村振兴点调研了住房、医疗、物资供应等民生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处和华容县审计局的联动互促。两个党支部将充分运用本次党建联创成果,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建和审计深度融合,促进审计监督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华容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