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君山区审计局多措并举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21
 
浏览量: 1
 
| | |

自君山区有新冠阳性确诊病例以来,君山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分配下沉到基层一线,与镇街、社区干部一起肩并肩奋战在基层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0月13日,君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胜主持召开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对局机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研究部署局机关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二十大”期间值班备勤、干部下沉等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带队参与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9人分批下沉到柳林社区卫生院交通卡口、自成垸社区、景明路社区,与下沉点干部同工作、同值守,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巡查员”和“守门员”。期间,区审计局下沉党员干部共协助完成4轮全员核酸检测、居家隔离人员排查、交通卡口值守等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的疫情防控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君山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