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岳阳县审计局:落实好三个“度”,助力帮扶工作上台阶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31
 
浏览量: 1
 
| | |

为充分发挥部门帮扶作用,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落实。10月29日,岳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率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赴毛田镇西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黎晓军一行先后到5户监测户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今年来5户监测户结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参观了该村乡村振兴产业帮扶项目—湖南湖南稻花情酒业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发展已步入了正轨,由衷地感到欣慰。

会上,黎晓军表示,此次下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是对年初帮扶工作既定目标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和“回头看”。

黎晓军要求,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是后盾帮扶单位的重要内容。要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群众的满意度是我们最好的“成绩单”,根据群众的迫切需求,以党建引领帮扶工作,切合实际地制定帮扶措施,切实做到真帮真扶见真效;要追求工作的“准确度”,临近省市乡村振兴工作年终检验的重要关头,要对一年来的帮扶工作进行全面整理,力求资料的全面、真实、准确;要提高老百姓的“认可度”,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啤,平时做实了帮扶工作,要充分发挥审计职能,大力发展产业项目。只有老百姓的口袋丰满了,生活幸福了,才会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帮扶工作才能再上新台阶。(岳阳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