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加强内审工作 推进审计全覆盖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1-03
 
浏览量: 1
 
| | |

为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11月3日,君山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区内审工作推进会,分析全区内审工作现状,部署安排后段内审工作,并邀请市内审协会专家进行业务辅导,讲解内审工作流程。君山区审计局局长万胜强调要充分认识审计监督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依法、严谨、求实、奉献”的审计精神,严肃审计整改,切实加强内审工作。

近年来,君山区审计局把内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增设了内审办,配备了专人,督促教育等7个单位建立了内审机构,明确专职或兼职内审人员,并指导教育、卫健开展了6个审计项目,促进了全区内审工作的发展。

后段,君山区审计局还将进一步健全内审机构,完善审计人才信息库,整合审计资源,发挥好内审的作用,推进审计全覆盖。(岳阳市君山区审计局)